您正在使用的IE浏览器版本过
我们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,以便体验顺畅、兼容、安全的互联网。
选择一款浏览器吧
16:48:00 2013-02-21

4510

当前可用

1828

已使用

39

未签到

座位预约系统服务器已于1月30日-1月31日更新,更新后微信及智慧珞珈端的座位预约需重新绑定图书馆账号登录,密码为图书馆认证的密码。

有的读者因为长期没有使用图书馆认证的密码,可能已经忘记或错误,造成绑定不成功,需要先重置、修改密码。

修改密码后,微信公众号绑定会失效,需要先解绑后重新绑定,如果不成功,可以取消关注公众号再重新关注,然后绑定。



使用说明: 总馆B2-B4,C1-C4实行现场预约制度,请到馆后在C1的选座机上进行预约。

1. 网上预约可通过微信、网页和智慧珞珈APP等方式预约。微信预约:关注武汉大学图书馆公众号,点击我 -- 座位预约,首次使用前需绑定本人账号后即可预约。网页预约: 浏览器访问http://seat.lib.whu.edu.cn,使用本人账号登录后即可预约。智慧珞珈APP预约:打开智慧珞珈APP,点击“全部应用”--“科研服务”--“图书馆座位预约”。

2. 系统默认使用图书馆单独认证的读者证号和密码登录,也可点击“从统一平台登录”使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(一般为学工号)和密码登录本系统。新生需先通关“小布游戏”才能预约座位,否则登录时系统会提示错误。

3. 开放预约时间:01:00到22:00可预约当日座位,22:45-23:50可预约次日座位。

4. 系统支持快速预约和自选座位两种方式;预约到期保留30分钟,需在规定时间内刷卡入馆签到,在规定时间内未到馆签到,且未取消预约将记违约一次。

5. 读者刷卡出馆后为暂离,超过暂离时间后,系统将自动释放座位,记违约一次;一般暂离时间为30分钟,用餐(中午11点至13点,下午17点至19点)暂离时间为60分钟。

6. 因刷卡签到涉及多个系统,对短时间内连续出馆、进馆的读者,系统可能会因数据对接问题导致
签到失败。需要短时间内出馆并返回的读者,请在出馆2分钟后刷卡入馆。

7. 读者离开座位不再使用时,须点击结束使用释放座位,否则视为违约(因网页系统功能所限,目前只能通过微信公众号的座位预约释放座位)。

8. 请勿使用程序脚本、频繁调用接口等非正常方式使用本系统,违者将视情节轻重一段时间内被取消本系统或图书馆的使用权限。

上午好!欢迎预约座位